为什么捐赠

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作为就在大家身边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搭建公益合作平台,整合社区资源,满足社区需求,共建幸福洋泾。我们所开展的项目、活动和服务,有的资金来源于政府或基金会购买服务,有的来源于企业或其他机构的定向捐赠,也有的,来源于像您一样的洋泾人一小笔一小笔的捐赠。

对于工作或居住在洋泾社区的您来说,社区和您有关系,与您的生活、家人、孩子和自己的未来都密切相关。参与社区公益活动,认识周围邻居,了解社会需求,带着家人一起在家门口投入时间付诸行动,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会给您积极的人生体验。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社区公益活动里找到自己更丰富的价值。

社区的需求是多元的,我们为服务儿童、青少年、老人、残障人士等各种群体和领域的公益项目募集资源,供您自由选择。不管您选择什么,对联合捐资金的后续使用情况,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微信、微博、邮件订阅和翻阅社区报等方式持续了解。基金会作为社区公益组织,根基尚浅经验不足,所以我们还将邀请捐款较多,又能投入时间的居民一起组成联合捐资金管委会,每月开会参与决定和监管资金的使用,并将结项报告公布。

抱怨不能解决问题,唯有行动带来改变。我们并不完美,但追求不断进步,希望您能支持并参与我们的工作,社区会因您而不同!

捐款有价,爱心无价,我们感恩和珍惜您的每一笔付出,并承诺公开、透明、有效率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