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申请

奖学金是由个人、机构或企业冠名捐款并制定标准,表彰洋泾社区的18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在考试以外的各种积极社会行为,如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见义勇为、出版作品等。

不同的奖学金,要求也不同,具体可参见奖学金介绍。

如果您想冠名捐助奖学金,请联系我们:info@yjcf.org 021-5093 4246

 

目前可供申请的奖学金有:

 洋泾桃源居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奖学金

截至2015年3月,已有15~20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在洋泾社区范围稳定开展各种公益项目和服务,从健康到教育,从幼儿到长者。这些社会组织都已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有自己的专职人员和志愿者骨干。只有这些人员本身不断积累经验,提升业务能力,机构的对外业务水平才能得到提升。 

公益行业和社区工作每个月都有许多相关的第三方培训,涉及机构治理、项目管理、品牌传播、社区参与等各个方面,有的培训免费,但越来越多的培训需要付费。通过这些专业培训,公益机构的工作人员有可能在短期内获得很大的进步,从而更好开展工作。 

根据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向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申请的资助计划,我们设立“洋泾·桃源居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奖学金“,2015年提供不超过15000的总资金,用于支持洋泾社会组织的人员参加与社区工作相关的第三方专业培训(各种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除外),每家机构支持的上限为2000元。 

奖学金的申请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全职人员,已定期在洋泾开展公益项目或活动;

2、填写申请表,通过洋泾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审核;

3、能提供培训相关支出的发票和证明(培训费发票的抬头需为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4、能在洋泾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集的工作会议上分享一次培训的收获。 

申请方式:下载报名表 ,填写并发送到yjshzz@126.com 申请。

垂询联系:上海洋泾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耿珊佳

电话:50934251,电邮:yjshz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