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保护讲座

Winner

服务反思:

一、服务中的优点:

  1. 默契的团队,参与活动每一位成员都有各自分工;
  2. 在出现冷场情况有成员会救场;康佳航等带领的活动调动全场气氛;
  3. 尽管准备不是很充足,每个成员都有勇气完成相关任务;
  4. 服务进程中有序,没有出现危险;环节设计切合对象认知,良好的学习气氛。

二、学习收获和改善建议?

1、希望在下次活动中有分组安排,此次活动中的座位安排影响主讲人与后排服务对象的互动。
2、希望在以下方面准备更加充分些:

  1. 礼品数量希望在下次服务开展前能讨论一个规则。
  2. 成员需要完全清楚此次服务内容,减少借用提示次数。 
  3. 每个成员尽量起到榜样作用,突出主题(如果水资源保护讲座,成员强调节约意识)。
  4. 成员尝试建立一个好的沟通机制,每天熟悉服务内容,讨论细节,每个成员发表意见能提出反馈。

辅导员评语:

第一次服务:默契的团队,很有潜力。尽管和我预想的有差距,在反思中成员已经发现不足而且我在下午已经发现成员在沟通环节中改变。我相信这支队伍能够带来不错的服务。

第二次服务:服务过程中有一些小麻烦,小志们已经开始反思问题,尝试改进。我从和这只队伍接触过程中感受到青年们真诚、投入。我看见小志们改变,我始终相信小志有着改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