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九九”洋泾长者重阳健步走
项目预算
¥ 16013.1
项目周期
30 天

  注:由于2013年第十二届洋泾慈善联合捐资金进入浦东慈善基金会账户,只能由洋泾基金会以项目形式申请,因此到目前为止,主要用于支持基金会自身项目。2014年第十三届洋泾慈善联合捐资金直接进入洋泾社区基金会账户,由洋泾基金会统筹使用,将吸纳捐款人共同评审和监督,将款项用在社区最需要的地方。

 

9月27日一大早,“健康九九”洋泾长者重阳健步走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近两百位老人以及近百名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早上七点半正式开始,但是很多积极的老人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在简单的开场之后,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的理事,前女排国手李国君带领老人做了简单的热身操。接着,老人就在浦东乐耆社工服务社、洋泾老年协会、洋泾退休知识分子联谊会、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旗手的带领下开始绕源深体育中心行进了。

   一路上,志愿者们都在一边为老人加油打气,还有老年合唱团也一直用歌声为老人鼓劲。老年健走队员一个个健步如飞,让人忽略他们已经上了年纪。

   仅仅一个半小时,所有老人都完成了行走,他们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走一圈、两圈或三圈。走完的老人还可以在青松居家康复护理机构的摊位进行身体检测,确保身体状况正常。

    最后,感谢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参与机构和志愿者,感谢提供场地支持的源深体育中心,感谢上海浦发公益基金会赞助的大部分活动资金和瑞莱新侨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