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网站开发
项目预算
¥ 87000
项目周期
100 天

注:由于2013年第十二届洋泾慈善联合捐资金进入浦东慈善基金会账户,只能由洋泾基金会以项目形式申请,因此到目前为止,主要用于支持基金会自身项目。2014年第十三届洋泾慈善联合捐资金直接进入洋泾社区基金会账户,由洋泾基金会统筹使用,将吸纳捐款人共同评审和监督,将款项用在社区最需要的地方。

 

2014年,在原有一期网站上进行开发,建设集众筹、捐款信息公布及在线查询、项目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新网站,并整合网站PC端、手机端及微信端后台于一体,实现PC和手机、网站和微信的交互传播。

具体工作包括:

1.   网站改版与用户系统、管理平台

在第一期展示型网站的基础上,开发第二期功能型网站。

  1. 升级全站内容管理平台
  2. 新增捐赠系统
  3. 新增众筹项目系统
  4. 升级新增项目展示系统
  5. 成为社区志愿者功能
  6. 新增其它栏目
  7. 新增信息浏览和搜索
  8. 新增用户系统
  9. 新增英文介绍网站
  10. 新增文件上传及下载
  11. 新增简报订阅功能

 

  1. 新增网站在不同设备(PC、平板、手机)上的自适应设计与实施
  2. 用专业知识提供适合不同设备(PC、平板、手机)浏览的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
  3. 使用先进主流技术,保证网站在不同设备上能正常浏览。

 

  1. 新增微信平台

将微信订阅号主页改造成类似小网站的信息平台,手机端打开历史消息页面,最下端出现一行目录,可实现查询基金会各类基本信息、查看分类历史信息、链接到微社区等操作,并在绑定官网用户名后可查询历史捐款信息。

  • 2015年1月底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