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洋泾长者活动月

10月21日重阳节,也是传统的敬老节。为此,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特别联合数十家为老服务机构,推出“60+++洋泾长者活动月”系列活动,让我们和老人一起庆祝这个节日,鼓励老人走出家门,了解社区和参与社区活动。下面,让我们隆重介绍”60+社区自由行“活动。

 60+++社区自由行

2014年基金会与三家社区长者服务机构联合举办的重阳健步走活动受到社区长者的欢迎,今年,我们希望能有更长效的活动,吸引更多社区长者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活动。

基金会受世博护照概念的启发,在洋泾社区选择与老人生活有关的社区敬老院、老人日托中心、图书馆以及历史特色文化场所等,推出社区自由行活动,向洋泾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护照和社区活动地图,老人可以凭护照参与地图上的系列活动,并在活动点盖章,最终可凭借活动纪念章来参加闭幕式,并获得纪念品。金秋十月共有哪些活动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以上这些活动,居住在洋泾60岁以上的老人不论户籍都可以凭护照参加(部分需要预先报名),护照可以在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学校、洋泾老年协会、退知联、乐耆(老人生活服务馆)、西镇日托、老年生活馆餐厅、栖山居委会、西镇居委会、凌高居委会、凌四居委会和巨杨居委会等地方领取,也可来基金会办公室领取(沈家弄路891号219室,周一至周五,9:00-17:30),垂询电话:021-50934246

非常欢迎洋泾社区的年轻人来基金会办公室代自己的父母来领取60+洋泾社区自由行护照,可同时获取洋泾社区自治金行事录年历纪念品一份。


 

十月,带爸妈去旅行分享赢大奖! 

星光慢慢爬上他的鬓角
鱼尾悄悄吻上她的眉梢
叮咛的话语
埋藏在心灵的好望角
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大
你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小
眼里的依赖
好似我曾牵过的衣角

走吧走吧
世界很美丽很繁华
老爸老妈
晒晒太阳聊聊闲话

走吧走吧
在你身边重新长大
好在你们还在我身旁

趁你们还能走

我还有时间

加上天气晴好

大家一起旅行吧

 

 秋天是旅行的黄金季节,很多人都会趁国庆长假计划出行,但你会不会带上爸妈一起去旅行呢?

 

老爸老妈现在很少旅行,他们也许担心费用太高,也许难以适应新环境,不懂如何买打折机票,或是怕旅途劳累生病,还可能怕被骗上当呢。如果你带爸妈一起旅行,他们是不是可以打消那么多顾虑? 而他们是不是还可以帮你照顾孩子,打点行李?

 

如果你有出行的计划,老爸老妈还能出行,今秋十月又伴重阳佳节,不如带爸妈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时候,爸妈牵你出门

现如今,爸妈随你旅行

 

 

10月带爸妈去旅行且赢大奖!

参加活动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 洋泾社区家庭

父母实际居住或工作在洋泾 (以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为依据)

 

2 能确实出行

主要出行在2015年10月1日-31日期间 (以出行交通或住宿发票复印件为依据)

 

3 携父母同行

出行时父母一方或双方年龄超过60周岁

 

4 提供游记攻略和照片等

在2015年11月15日前提交一篇本次旅行的800字以上攻略、6张以上旅行照片(至少一张全家福)、配上此行交通或住宿发票复印件、老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暂住证复印件到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指定邮箱info@yjcf.org,或者投稿至沈家弄路891号219室,邮编200135

 

活动奖励 

我们将在所有收到的报名家庭中进行评奖,并提供奖金:

一等奖1名(2000元)

二等奖2名(各1000元)

三等奖3名(各500元)

 

评奖方法

基金会会将所有收到的旅行攻略在11月30日前发布在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上,根据相关文章被转发情况以及洋泾为老服务公益机构的共同评选来评出获奖名单。

 

快快开始跟爸妈一起讨论旅行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