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给歇浦敬老院的老人带来快乐! 2015-07-25

7月25日下午,来自六师附小的小小志愿军小分队来到歇浦敬老院,陪伴老人。小朋友们一一前往老人的房间,为老人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啦啦队舞,也有小提琴演奏。

 

演出之余,他们还和老人握手聊天,并送给老人专门采购的低糖小点心作为小礼物。歇浦敬老院的老人很多都常年卧床,生活沉闷,孩子们的到来让他们非常高兴。

 

 

之后,小小志愿军们又聚集在一起,在敬老院的小活动室为老人们进行集体演出,他们使出十八般武艺,把老人们逗得开怀大笑。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和小小志愿军们一起进行总结,孩子们分享了当天的收获,有个孩子说:“我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给老人带来了快乐!”还有个孩子说:“希望老人能收获健康!”

 

最后,感谢小小志愿军们的付出,也感谢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并特别感谢歇浦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给我们小小志愿军参与公益服务的平台。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