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洋泾慈善联合捐闭幕式&传家之宝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2016-01-29

       2月2日下午,第十四届洋泾慈善联合捐闭幕式暨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 万欣和——传家之宝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八九一公益坊举行。洋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世洪、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买成、万欣和(MSH)中国区CEOJudy Lim、法国再保险(SCOR)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王燕、社区受益方代表等出席了闭幕式。

 

      第十四届洋泾慈善联合捐至此告一段落,活动期间,我们得到了来自社区居民、居委会、企业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本届联合捐一共筹集到710,484.40元人民币。

 

      在闭幕式上,法国再保险公司(SCOR)出资捐助“传家宝生命记忆——关爱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公益项目,为社区老人谱写人生回忆的生命故事书的编撰及印刷费用提供资金支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感谢法国再保险公司为传家之宝项目作出的贡献,也希望有更多居民、团体、单位和企业加入到社区公益中来,让我们共同创造幸福洋泾

 

传家之宝生命故事

       2015年,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传家宝生命记忆——长者关爱项目,并委托上海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执行项目,以参与式影像记录和口述史的工作方式培训义工,为洋泾及周边社区有需要的高龄长者家庭采集家庭的年代记忆和人生故事,为每个老人制作人生故事书,并对部分老人拍摄生活短片,制作视频记录赠送给这些家庭。希望这个项目可以给老人留下珍贵回忆,并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阿尔茨海默症。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