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2016年少年志告家长书 2016-05-24

 

亲爱的同学、家长朋友们,你们知道吗?

2016年洋泾 · 少年志中学生公益挑战赛正式开始报名啦!

回顾2014年和2015年的少年志,你是不是还记忆犹新呢?

我们十分欢迎老小志继续参加2016年少年志!一起续写精彩!

当然,我们更欢迎新小志加入洋泾少年志,一起学习,一起服务,一起成长!

 

如果今年暑假,你有累计约3-4周的空闲时间,愿意尝试来学习一些社会技能(life skills),喜欢与同学或朋友携手同行,并且你也认为做公益当志愿者这件事挺酷的,欢迎来报名参加我们2016年少年志——洋泾中学生社区公益挑战赛。

 

 

 报名需要了解和注意的内容

 

1、请在线填写报名意向表

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在线填写2016年少年志报名意向表。我们原则上将通知前100位符合今年筛选要求的同学来参加现场说明会;

 

2、请仔细阅读告家长书

报名请务必征得家长同意,并请家长仔细阅读“2016年少年志告家长书”。下载打印并签字,同意你本次报名;

 

3、现场确认和缴费

请完成在线报名意向登记并得到通知的同学务必参加6月24日少年志说明会,了解细节,现场确认报名并交纳250元报名费。这笔费用专用于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和定制服装、纪念品等,也为了进一步筛选参加者。所有曾获得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助学金资助的同学都可免交报名费;

 

4、团队或个人报名皆可

你可以与朋友或同学们组建一支6-8人的团队来报名,并为你们队伍起一个响亮的名字;你也可以自己个人报名,在这里认识新朋友组建新队伍;

 

5、服务学习夏令营

根据2015年夏令营的反馈,2016年我们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来安排夏令营, 请务必全程参加7月5日-7月8日4天3晚的服务学习夏令营。这将是一次充满乐趣和惊喜的人生体验!

 

6、第三届少年志论坛

2016年10月份,所有完成服务的队伍都将受邀参加少年志论坛进行交流展示,接受评委的提问和建议,并角逐2016年少年志一二三等奖;

 

7、请不要轻言放弃

请了解参加少年志将不可避免遇到困难和挑战,请不要轻言放弃,请与队友们交心,请放心咨询辅导员和培训师们来获得支持和帮助,2016年少年志所有的服务都全程配置专业辅导员。

 

 

欢迎新老朋友报名参加2016年少年志!在这里,你不仅能认识来自不同学校的新朋友,学习一些实用的社会技能,还能重新认识你所生活和学习的社区,更能见证你的成长!请准备好迎接挑战和惊喜吧!

 

 

 

01小志报名要求

1、12-18周岁在校学生

2、个人报名6-8人团队报名

3、以洋泾本社区(居住或学习)的学生优先

(如需社会志愿服务学时证明,请于在线报名时注明)

 

 

02小志报名须知

 

1、在线填写报名意向表

2、参加6月24日现场说明会(确认报名意向,现场缴费并提交家长同意书

3、报名费:250元(用于购买短期意外保险、培训材料及纪念品等物资)

链接阅读并下载打印相关文件:

1、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报名意向请

2、点击下载“2016年少年志告家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