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少年志丨现场说明会 小志就绪! 2016-06-29

经过近一个月的线上意向登记,2016年洋泾 · 少年志中学生社区公益挑战赛预报名已近尾声。6月24日,报名2016年少年志的小志们在八九一公益坊迎来了现场说明会。

 

说明会流程

9点没到,小志们以及家长们已经来到了八九一办理报名手续。其中不少的小志真的是蛮独立,都是在独自完成签到、缴费、领取服装的手续,陪同的家长们也是有意识地让小志们锻炼自己,赞一个!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由本次少年志夏令营三位资深培训师之一的松松老师主讲,另一位艳萍老师也来到现场同大家见面,而台湾的立政老师将会在营会时同大家见面。

(上图松松老师 下图艳萍老师)

 

松松老师首先向小志们和家长们讲解了少年志项目总体情况,资助方民生银行的“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以及扶贫基金会的资助,往期少年志项目的回顾等。之后详细介绍了大家关心的服务学习课程、项目全程阶段安排、营会活动安排、住宿饮食安排、其他注意事项等。

(松松老师讲解中)

 

少年志熟面孔 楚玥同学发表对服务学习理论的见解)

 

(新人小志提问)

 

(玩“兔子乌龟”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场说明会结束后,小志们、家长们就都回去做最后的准备啦,于7月5日从八九一公益坊启程,先进行少年志项目的第一步,开启为期四天三夜的营会培训之旅,为将来投入社区服务打下基础!

 

 

关于我们:

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8月9日,是上海首家由街道发起并获得公募资格的社区公益基金会,旨在整合社区资源、搭建参与平台、服务社区需求,“社区因你而美丽”是基金会一贯的倡导,营造幸福洋泾是我们的愿景!

咨询电话:50934250 胡老师 / 50934246 向老师

地址:浦东新区沈家弄路891219

官网地址:www.yjcf.org

微信公众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