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一日捐资助计划签约仪式暨一站式服务对接活动 2016-08-09

7月11日上午,一日捐资助计划签约仪式暨一站式服务对接活动在八九一公益坊举行。需方代表、供方代表、平台代表及支持机构11家机构代表参与了仪式。

 

在今年4月举行的的一日捐资助评审会上,2016年洋泾一日捐资助计划共资助了8个项目,分别是:

 

 

 

经过前期的沟通、对接和项目准备工作,8个项目所在机构终于在今天上午分别和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签订了定向资助合同。

 

 

 

与此同时,浦东公益促进会也作为一日捐资助计划评估和支持机构,与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签订了合同,并邀请上海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和基金会签订了三方合同。

 

 

一日捐资助的这八个项目将于7月15日正式启动,项目周期为一年,敬请期待!

 

如果您是洋泾慈善联合捐(一日捐)的捐款人,欢迎参与项目的评估和实地探访,可与我们联系:

 

021-50934250 info@yjcf.org

 

 

期 待 您 的 加 入

welcome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