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第二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9-18

      8月5日,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第二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在八九一公益坊召开。

      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张必昌、傅红、国云丹、金昭敏、罗萍(代吴仲春)、任艳萍、李国君、杨振峰,监事倪杰、李群、蒋建红共11人出席,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申、街道副调研员汪嘉虹、街道自治办主任陆锐馨作为街道代表列席理事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会议由理事长张必昌主持。张必昌代表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向大家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会上,8位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继续举办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及法定代表人连任事项。

      随后,张必昌宣读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名单,第一届理事会到会理事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人员名单。

      第二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召开,任艳萍理事宣读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到会理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必昌理事获得全票通过,连任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接下来秘书长任艳萍作了2016年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上半年工作简报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理、监事们对基金会上半年乃至三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集思广益,并且提议为了更好地推广和宣传社区基金会的理念和成效,系统地梳理和归纳工作经验与成果,特别是三年来基金会在社区动员方面的探索创新和实践成果,利用媒体报道、品牌项目专访等多元形式进行传播,进一步扩大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的社会认可度、影响力。

      最后,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申作为基金会发起方的代表祝贺新一届理事会的当选,并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熊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工作脚踏实地,紧密联系社区,创立发展了一系列品牌项目,涵盖了社区各年龄层次的群体,切实为洋泾社区人民提供了优质的社区服务,在这过程中,洋泾街道办事处同基金会有着许多密切的合作,今后,洋泾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大力支持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的工作,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建洋泾社区。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