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抢报名丨9/5上午 泾南公园亲子游戏嘉年华 2015-09-01

游戏是孩子的独特成长乐土和沟通媒介,看上去简单的游戏除了让孩子充分感受快乐,还有身体锻炼、理解规则、自我管理、同伴支持、亲子互动、合作沟通等各种作用。只要您带着孩子来体验一次游戏嘉年华,您就会获得一种看孩子玩玩具完全不同的愉悦身心体验。其实,理解和陪伴是孩子最需要的“玩具”。

 

下周六即9月5日上午,我们在洋泾街道社区团工委和泾南公园的支持下,将资助并支持上海浦东新区心教育社区青少年发展中心,来为洋泾的6~10岁儿童家庭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戏嘉年华,快来报名吧

 

孩子每参加完一个游戏就可以兑换特色小纪念品!

 

活动目标

通过快乐的亲子游戏促进孩子与家长的亲子关系,通过几个家庭共同参与的活动促进社区家庭之间的熟悉和关系融合

 

活动时间

201595日上午900-1100

 

(如因下雨等天气原因导致活动延后将提前通知)

活动地点

泾南公园西半侧(入口小广场、儿童游乐场、西南小广场)

 

报名要求

6-10岁儿童,需家长陪同参加

 

活动流程

9:00-9:30    入场签到、领券

9:30-11:00   嘉年华和兑奖

 

活动内容

 

A冲出鳄鱼潭

面前有一条生活着很多鳄鱼的河流,如果不小心掉到河里,就会有生命危险,孩子需要和家长一起,利用有限的资源渡河到对岸去……

场地:入口小广场

每场人数:3-6个家庭为一组,2-3组

每场时长:约15分钟

 

B小猪要洗澡

今天我们要用水管从河里来运水,通过接力的方式,将代表水的球运送到指定的蓄水池里,让小猪能够洗个澡……

场地:入口小广场

每场人数:3-6个家庭为一组,2-3组

每场时长:约15分钟

 

C拆弹专家

利用一个特制环型工具,将各种炸弹(各种球)运送到指定的容器内。人体不能接触,而且炸弹一旦接触地面就会爆炸。

场地:西南小广场

每场人数:3-6个家庭为一组,2-3组

每场时长:约15分钟

 

D沙滩寻宝(可能因场地设施修建而做调整)

根据任务卡,在沙滩挖掘宝藏,并完成指定任务。

场地:儿童游乐场沙滩

每场人数:5个家庭为上限

每场时长:限时15分钟

 

每个活动区都配有义工提供规则讲解和现场协助

 

实施机构


上海浦东新区心教育社区青少年发展中心在浦东新区民政局登记注册,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素质养成的非营利机构,通过探索教育(Project Adventure)为主轴,亲职教育(Parental Education)、自然教育(Nature Education)为辅助的方式,帮助青少年培训自尊心、自信心、成就感及领导能力。

 

活动资助和支持

主办:上海洋泾街道社区团工委

资助: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感谢场地提供:泾南公园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