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长者活动月丨歇浦敬老院&长者照护之家参观 2015-11-12

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长者照护之家”和“歇浦敬老院”一起对外开放,供居民参观。在“长者照护之家”,洋泾街道副主任杨光明来视察并指导工作,洋泾街道老龄办文艺演出团队也为老人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在台上表演了诗朗诵、沪剧、歌唱、舞蹈、萨克斯演奏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表演结束之后此次活动的主题正式开始,老人们有序地排队接受登记、盖章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长者照护之家”的多功能厅、内置医疗机构、阳光活动室、老人居所、厨房等硬件设施。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知道了“长者照护之家”的康复、助浴、心理咨询、助医、助餐、喘息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项目。参观结束后“长者照护之家”还给每一位老人送去一份礼物同时也送去诚挚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与此同时,在“歇浦敬老院”,前来参观的老人也是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帮他们在护照上盖章,并带领老人参观了养老院的各项设施,耐心解答。在老人临走时为老人送上一份重阳糕。

 

这两天的活动“长者照护之家”和“歇浦敬老院”一共接待来访的老人548人次。老人们对两家敬老院的环境、软硬件建设和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赞赏有加,都表示:“没想到洋泾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建造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为老服务机构,以后当我们自己或者我们的亲朋好友需要帮助了,我们不会再为没地方求助而烦恼,感谢洋泾街道的领导们时时刻刻为老人着想,做实事!”也有的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