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小小暴走洋泾战队全部走完全程! 2015-11-10

 

11月7日,天公作美,我们洋泾战队一共六名小朋友,除了一名临时生病,一名临时有事外,姜隽澄、林斯语、章成愉、刘梦瑶四位小朋友及其家庭都早早来到小小暴走出发点——东佘山森林公园门口。其中一个家庭还带来了一条拉风的拉布拉多,狗狗头一次见到如此大场面,兴奋得不得了。出发现场分外热闹,有参加暴走的小朋友家庭,也有很多支持的机构和企业。

 

九点三十分,志愿者爷爷奶奶们放出礼花,主持人宣布,暴走开始了!每个小朋友都有一张任务卡,照着地图,跟着一路的指示牌,前往各个补给点。从佘山脚下,一直到上山,再穿过茂密的竹林,沿着石板路下山,佘山一路都是风景。小朋友们没有一个叫累的,全部都走完了8公里!

 

每个孩子都获得了两块金牌(半程和全程)以及参与证书。更重要的是,他们体验到了参与式公益的乐趣,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助他人,这样的满足感是穿多少名牌、吃多少美食都无法代替的!其中一个小朋友晚上激动地画了好多画:

 

 

即然筹款活动,当然不会忘了边走边筹款啦。一边身体力行暴走,一边刷朋友圈,是当天的常见风景。我们的筹款额也在当天急速飙升,从四千多一直到八千多。在大家的支持下,截止今天发稿,我们一共筹集到了8837元人民币!

 

由于我们需要达到10000的目标额度,才可以将钱款用到歇浦敬老院,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点击“阅读原文”链接为我们的队伍捐款。每人奉献一点爱心,让老人的生活更美好!

 

12月份,我们计划组织洋泾暴走战队的小朋友和为战队捐款的小朋友一起,前往歇浦敬老院慰问老人,实地感受大家努力想去改善的养老场所,欢迎继续关注。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