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长者活动月丨60+++洋泾长者桥牌双人赛@洋泾退知联 2015-11-10


为期一个多月的长者活动月即将进入尾声,这周六就要举办闭幕式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个月的精彩活动吧!

 

10月26日下午,由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资助,洋泾地区离退休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巨野桥牌沙龙协办的“60+++洋泾长者桥牌双人赛”,在巨野居委会活动室成功举行。

桥牌赛是一种智力体育比赛,该活动旨在鼓励老年居民多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洋泾社区不少老年人喜欢这项运动,社区老年大学开设了这门课程,社区内也经常有桥牌沙龙活动。

洋泾桥牌双人赛共设九桌,36名队员参赛,每局两副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四人。通过这次桥牌比赛,参赛者不仅提高了技艺,还认识了新朋友,其乐融融。

下午4时,活动结束,参加比赛的队员都领到了奖品和纪念品,还有不少社区居民观看了比赛。大家都希望桥牌活动能成为洋泾老年人的经常性活动。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