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好感动丨上周六万圣节义演义卖筹得2973元! 2015-11-02

 

上个周末,也就是10月31日,洋泾的小小志愿军们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在泾南公园义演加义卖,帮助参加小小暴走的洋泾战队,为歇浦敬老院房屋修缮费用筹款!这也是第四届洋泾生活公益市集,与以往市集不同的是,这次义卖和义演的所有收入都会捐献出来。

 

 

开场后,参加义卖的小小志愿军们迅速摆好了地摊,各种玩具书籍等等聆郎满目,吸引了很多顾客前来购买。小小志愿军们认真地在记账单上将每笔义卖款项记录清楚。

 

 

而在广场另一侧,义演也在同时进行。感谢小小主持人魏可馨的妈妈帮忙整理节目单,监管整个流程,使得我们人手严重不足的组织方可以稍微松一口气。进才实验中学的合唱团专程前来捧场,对于很多新入学的孩子来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演出,可是他们丝毫不见慌乱,个个状态很好——他们自己还现场捐赠了600元给敬老院。其他演出的小朋友也都个个精彩,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球。

 

 

作为受助方的歇浦敬老院也特地来摆摊参与义卖。他们其中有个工作人员的孩子正好当天过生日,于是捐出了很多玩具,和其他老人捐赠的物品一起,摆在地摊上,作为套圈游戏。没想到,游戏相当火爆,他们摊位总共筹到了1067元(这其中包括进才实验中学捐赠的600元)!她觉得,这个生日过得太有意义了!

 

 

 

 

当天义卖义演现场一共收入2973元,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也要感谢海事大学的志愿者们,从遥远的滴水湖畔校区赶来支援。孩子们都表示很开心,很多家长反映,希望今后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心。其实,这也是培养孩子财商,以及让他们更加理解金钱的意义的过程哦!

 

我们的小小暴走洋泾战队还在继续筹款中,没能参加义卖义演的朋友们,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阅读原文”链接,为我们战队捐献一份爱心吧!

 

其他新闻